大家玩欢乐斗地主,充过钱吗?
前些年我经常没事时就在电脑上玩欢乐斗地主,因为平常基本不打麻将,网上玩斗地主过过牌瘾,每次都是把免费获得的欢乐豆斗完为止,从没有拿钱另外购买过腾讯的欢乐豆。
因为欢乐斗地主容易玩上瘾,但我不想把自己陷进去,最后变得跟赌博似的。不过,我有两个同事曾经都用钱购买过欢乐豆,一位一年加起来花过三五百块钱,另一位比较克制只花过几十块钱。
玩欢乐斗地主给我最大的体会就是,人心唯贪,庄家狡猾!每一盘不管输赢都得交租子,豆子少的时候就想自己赢几万就好了,等自己有了几万十几万的时候,每盘上交的租子也就多了,赢输的基数也变大了。
有了十几万豆子因为不能打小牌了,所以输起来也快得很。这让我想到一句老话:“蛇大窟窿大。”在玩欢乐斗地主的过程中,我真正磨砺了自己不仇富不慕富的心态,因为钱多的人开支也必然大,都不容易!
最后,欢迎大家关注《山人的生活感悟》探讨人生,感悟生活,共话养生,闲聊文学,共同学习进步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